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個人代禱事項(6月15日更新)

6月15日更新 :

最近沒有上載筆記的原因是近週除了公司以外沒有上網的地方。請諒。過幾天待整理好,再找時間到連鎖cafe之類的地方上載好了。

略為更新一下個人消息如下 :

上個月經外科醫生診斷,大概是淋巴扁洮腺發炎,引致接連幾星期的冷汗、低燒、反胃。目前吃過了近一個月的藥物,狀況不明(因為要等月尾回澳前再覆診)。

回澳機票暫定為7月4日晚11點多上機,至於工作,目前上班日為逢週二、五、日,直到6月27日為止。部份工作進程會延到返澳後繼續處理。目前除星期二、四(晚)、五、六 (晚)、日以外,其他時間歡迎各位朋友同道人聯絡相聚,可用電郵(parnell@vany-online.com)或電話(詳見facebook profile)聯絡。

目前仍然未能確認下個月澳洲的新住處、新工作等,待回澳後再作打算。

至於家庭,由於過於複雜,還是不便公開了,有心者請在禱告中記念,不勝感激。





5月12日舊文原文 :

前四篇講道筆記,是我積存了近半個月才整理放上來的。詳細的講道訊息、個人回應可能略為欠奉,祈望各位見諒。

回香港後,居住環境不佳。工作快三個月後,最近感覺到身子抱恙的次數明顯增加,例如三兩天就會腰痛、背痛(所以有兩次的主日崇拜,因背痛不能起床而缺席)。一星期一兩次的胃痛。

-請各位都繼續為小人的家庭當中的不和繼續以禱告記念,

-也為小人自己剩下幾週(如無意外應該要到六月中)的工作記念,叫工作能在同工合作下早日完成,

-為近日的天災人禍墾切禱告,求主行大憐憫,並安慰救助當中有需要的人。

-為世上的不公平不正義的事情擺上,求主垂聽受苦者的哀求。

-為小人接下來六月份能為社會所作的事奉崗位禱告,求主叫我在為社會行公義好憐憫的事工上有主的保守和帶領。

-請為我在七月份回Melbourne的準備禱告。求主幫助我能早日確實新的住處,並工作收入維生的來源。

-也請為我的身體禱告,求主加添力量,叫我能持續緊守主所賜下的義務。


謝謝各位花時間看這一篇小節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保重,求主加恩賜力,平安。
Pakkin

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提到...

嗯,謝謝Pakkin :)